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晚之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之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晚還不錯,我來點評一下。 

  今年春晚的台灣味很濃 

  細心的人們會發現,今年的春晚台灣味很濃。不僅登台表演的台灣演員較往年更多,出場的藝人也大都為大陸民眾所熟知,如周杰倫、周華健、張震岳等。《送你一朵東方茉莉》和《本草綱目》的融合,使得“英倫組合”成為本次“春晚”的亮點。 

  而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劉謙,現在已經是大陸家喻戶曉的魔術神人了。許多網友留言,對劉謙的表演風格很是欣賞,希望他能多在大陸表演。劉謙在自己的博客里,也對自己表演了八分半鐘感到榮幸,並聲稱在表演中自己手上閃亮的“潤滑油”,是因緊張而出的汗。 

  今年春晚的創意不錯 

  在春晚,今年比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晚更加引用了“百度"等各大知名網站。 

  還有,這次趙本山的小品《不差錢》里有一個地方為搜狐做了廣告就是“你上搜狐查查。”這一句話。後來我在報上看到這句話本是“你上網查查"搜狐是他後來自作主張加上去的。因為是為了感謝搜狐給予《關東大先生》的巨大支持這樣央視也沒辦法,讓搜狐成了唯一沒給春晚支付一分錢就打出了巨大廣告的企業。 

  後記 

  令外《北京歡迎你》在報上是春晚的“秘密武器”蔡明則是“核心芯片他那一句“你雷死我了”我們全家都樂了。 

  春晚雷語 

  1.還有三小時灰機就要起灰了! 

  2.我的老公叫雞仔。 

  3.你雷死我了! 

  4.我上三年級你上六年級,我上六年級咱倆就同班了。 

  5.明搶、豪奪,你索馬里海盜啊! 

  6.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錢卻沒花完;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活着錢卻花完了! 

  7.我感謝你八輩子祖宗,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 

  8.你長的挺委婉的! 

  9 .馬季的兒子馬季。 

  10.鏡頭上有個老頭特像你仔細一看,薩馬蘭奇。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了,Happy牛耶!

您正在瀏覽: 春晚之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之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