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了年夜飯,我們全家人就坐着說說笑笑等待2014春節聯歡晚會的開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晚了,每個人心裡都很舒暢。

  我發現今年的晚會可謂是春晚盛餐,節目個個精彩,尤其孩子扮演的舞蹈《小馬飛騰》。在歡快而節奏感強烈的音樂聲中,數十個孩子扮演成活潑可愛的小馬,在舞台上盡情舞動,幾“匹”領頭的“小馬”還上演了滑跪、托馬斯前旋、大風車等高難度的街舞動作,最後,在孩子們歡快的新年快樂聲中結束,就連董卿也誇讚孩子們“好萌啊”。

  央視春晚的舞台炫麗多彩,變幻莫測的場景是那麼的隆重而喜慶,準備充足的演員們都要把精心準備的節目一一呈現給大家----有陣容宏觀的集體舞、有幽默搞笑的小品、相聲、悅耳的歌曲,還有耳目一新的雜技、使人目不暇接的魔術表演等等……真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得十分辛勤的練功啊!

  時間就像是小彩旗的旋轉,從開場到凌晨鐘聲的響起,一刻不停歇,她是時間的使者,時光流轉,四季輪迴,除夕就這樣不緊不慢的劃過去了……在《難忘今宵》的歌聲中,2014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落幕。4個多小時的馬年春晚讓人感到多了幾分溫情與暖意。

  2014的春晚比往年要好看多了,希望2015年的春晚可以更精彩,我期待明年的春晚!

  福建龍岩上杭縣官莊中心小學六年級:藍麗芳

您正在瀏覽: 看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