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ifeelverygood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feelverygood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I feel very good 

  “今早起床了/看鏡子里的我/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今早起床了/覺得頭有點痛/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氧氣不夠” 

  -----王力宏《改變自己》 

  早上睡得確實KUSO,但是今天我這個“大懶蟲”可是太陽西邊出來----早起了。隨着靈感的不斷湧來,我也做好準備,坐在電腦桌前,打開“Word ”手指“噠噠噠”的在鍵盤上飛快的敲擊着。 

  “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動/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成龍《真心英雄》 

  哎呀,又回到這個話題上來了,語文大考寫的是幫助人,這寫的也是幫助人,看來我和“感動” 這詞是非常有緣分的,先不說笑了,咱們說正事。 

  假期剛開始我就在公交車讓座的次數上多了不少,我想把關愛帶給好多人,讓他們感受這社會的關愛,這件事是因為不久的一個新聞,讓我知道沒有這社會的關愛,是多麼痛苦。也讓我激起了幫助更多人的信念。這則報道說:一位青年因為貧窮,而來到了城市(離家出走),他因為過度飢餓,在路上哭喊着:“叔叔、阿姨,救救我吧!我快餓死了!”而然,沒有一個人來理會他,有幾個人還踹了他幾腳,關愛沒有來到他身邊我對路人開始有了種憎恨,雖然我知道,埋下仇恨的種子不好,可是路人知不知道他埋下了比我更深的仇恨種子,他又在城市結識了好多和他同樣遭遇的朋友,悄悄地組織起來,形成了一個強盜團伙 。事件終於發生了,他拿了把大刀無畏地砍向了坐在網吧里查資料的19歲小伙,你們知道他為什麼怎麼做嗎?因為他認為這社會沒有關愛啊!如果路人不傷害她,也就等於救了一條命 !這些生生死死都掌握在路人手裡啊!我也請求你給別人一些關愛,對了,如果可以就請你對那個人說:“我不要回報,只是想讓你幫助更多的人。”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牽着一起夢遊/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媽媽在我們眼中是非常嘮叨的,但是那所謂的嘮叨卻是那一陣陣的關心,媽媽從是在我們背後默默的幫助我們,給了我們美好的生活,你是否已經許下諾言,要關心媽媽,將來更要報答媽媽,有空真的請你多多握握她的手,讓她感覺到我們懂事了,我們開始關心媽媽了,不用再讓媽媽操心了,你就聽聽媽媽那嘮叨的話吧!別讓她因為你而受傷,你要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媽媽不是嗎?,媽媽那美麗的白髮,你會讓媽媽的白髮在幸福中發芽嗎?媽媽會在溫暖中慈祥的。母親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ifeelverygood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feelverygoo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