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州verygood!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州verygood!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叫傑克,會說一口生硬的漢語。他告訴我,自己去年來過柳州。來之前,他認為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壓根和柳州沒有關係。可是來之後,他的想法大大有了改觀。他興奮的對我說,不知道在他心中美麗的柳州一年後有什麼改變。 

 我為了幫他揭開心中的迷,我帶他故地重遊。我帶他來到了文昌大橋,他深情地望着天空,眼睛里充滿了柔情與激動。他突然大叫,看!那山還是那麼翠綠,但那一道瀑布為它增添了不少姿色;那水也是那麼清澈,不!更是美麗,我將要被它傾倒。我笑了笑,告訴傑克這是和諧社會,人人都開始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了。 

我們接着來到了“五星商業步行街。傑克面對着煥然一新的街道不解地問我,清潔工人忙不了那麼多,為什麼街道總能保持乾淨呢?我連忙解釋,這個是“城鄉清潔工程”的作用啦!通過工程,各個轄區的單位都會定期組織員工,來到街上清除垃圾、去牛皮癬、打掃公共物品。這樣既提高了大夥的勞動能力,又美化了環境,兩全其美不是很棒嗎?我剛說完,傑克又發問了,以前柳州隨地吐痰的人很多,為什麼現在比較難見呢?我無可奈何地望着這個問題鬼。程啟動后,開展了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的宣傳活動,讓人們意識到吐痰對環境的破壞和對周圍人們的健康的傷害。大家知道了這個道理,就不再隨地吐痰了。

  在傑克的要求下,我們還參觀了“避暑山莊”柳侯公園,走遍了柳州的各個主要街道,遊覽了駕鶴小桃園,他無不為柳州的變化感到驚奇. 

 回到家裡,姨媽問他感覺如何。他竟然飽含着淚水說,這次的柳州之行我真的沒有遺憾了,以前我知道了一個在山水中環繞的工業城市,我對它充滿了我熱情的愛。今天這個工業城市——柳州在我心中的地位又再次升華了,到達了崇高的境界。我從它身上體會到了和諧之美,溝通之美,也感謝“城鄉清潔工程”讓我看到了一個擁有嶄新面貌的柳州。我不再認為只要到一個國家的首都,才能體會的這個國家的精神面貌。我則要到一個個性獨特的城市,體會異地風味。 

 柳州Very Good! 是傑克來到柳州最大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柳州verygood!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州verygoo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