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花(寒假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花(寒假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爭艷的大花園裡,無數枝美麗的花朵開放着,每當人們走過大花園時,都不禁發出一聲聲驚嘆:“多麼美麗的花兒呀!”可是人們又何時想過,這些美麗花朵的背後,有着怎樣的辛酸。當初,花兒們的種子為了嚮往光明,為了生存,為了不枉此生。多麼的努力的破土而出,長出芽后,又歷經了多少狂風暴雨,雷鳴閃電。當他們真正的開出花朵時,又要和兄弟姐妹們爭搶土地中的養分,他們的一生都要在堅持中度過。為了給人們帶來一絲明艷,他們頑強的生存着。然而人們只看到她的美麗,有何曾誇獎過他們的堅強? 

  生活中形形色色的職業,形形色色的人生也是這樣。 

  每個人都知道音樂天才------貝多芬,當人們欣賞誇獎他高超的琴技時,誰能想到少年時他為了練一手好琴,手指磨出血都不停的魄力? 

  每個人都知道喜劇演員------周星馳,當人們被他影片中所扮演的角色笑得前俯後仰時,誰又知道他剛出道的時候,曾經洗過碗、搬過磚頭、當過群眾演員,曾被幾十家電影公司拒絕仍不放棄的信心? 

  每個人都知道功夫大師-----成龍,當人們被他驚險的動作嚇的緊閉雙眼時,誰又了解他為了拍出更驚險、更逼真、更刺激的影片曾多次受傷骨折? 

  每個人都知道美國總統------林肯,當人們為他精彩的演講連連鼓掌時,誰又清楚他的人生曾遭受10次的沉重打擊? 

  要想成功,必須歷經很多的艱難困苦。卑微是人生的第一課,所以再見到那些成名的人時,不要嫉妒、不要羨慕,因為他們都是從平凡人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和你我一樣,不同的是------他們付出的比我們多得多的汗水。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大明星,就是成功者。飽嘗世事心酸,最後走向成功的秘訣告訴我們“:”卑微是人生的第一課堂,只有歷經風雨,努力拚搏,才有機會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光彩奪目。”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花(寒假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花(寒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