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成功的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成功的花》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看到鮮花怒放,總會讚嘆不已,殊不知成功的花的背後有着怎樣的辛苦奮鬥,才用血和汗水換來美麗的綻放,功是成的基礎,王羲之臨池學書幾十年,他家後院的池子都因洗筆而被染成黑色,才有他那爐火純青的書法。

  成功是自私的,它不會將一絲的輝煌施捨給懶漢;成功又是大方的,它會毫不保留地把成功的光芒照耀在那些奮鬥者的身上。

  在花成功之前,它或許還是一株毫不起眼的芽苗,任人踐踏,在這種與生俱來的自卑中生活着,它雖然渺小,但也有自己的夢想,它會去努力會去奮鬥,自強不息,終於,花兒成功了,人們早已忘記它的奮鬥,只看得到它成功后的美麗,可是誰也不知道它是如何在煎熬中度過的。

  我覺得不只是花,人也是一樣,要成功就得付出,像那朵花一樣,努力奮鬥,堅持不懈的可貴品格,居里夫人終日煙熏火燎,總算提煉出了0。1克鐳,獲得了諾貝爾獎,這是她以身體為代價得來的成果。

  成功沒有捷徑,走那些歪門邪道是徒勞,只有堅持不懈的奮鬥,只有老老實實地做人,勤勤懇懇地做事,才有被幸運之神眷顧的機會。

  三年級:熏衣草love

您正在瀏覽: 讀《成功的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成功的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