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沒有跨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跨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跨越 

  我記憶中最深刻的失敗,是我沒有跨越。 

  那一年我很幸運,依靠同學的推薦和自己的表現成功的成為了校運動隊的一員,與其他十數人一起去參加區運動會。出發時,我將自信的弧高高的掛在了嘴角。 

  比賽進行了一個上午,我在我的第一個項目上拿到了第八。也算是不錯了,我當時在心中暗暗自我安慰到。第二天上午,老師臉色陰沉的把我叫了過去,說我的另一個項目1500米人數太多,決定要我參加另一個壓根不適合我的項目——跳高。 

  跳高?我當時大吃一驚,想解釋時,老師已經走開了。旁邊的夏(化名)和晨(化名)兩人湊到了我的身邊,都是一臉壞笑。我無奈地一聳肩,向廁所走去,沒想到差點摔了個跟頭。 

  跳高項目快開始了,我急急跑了過去,在檢錄後排在了夏後面。第一輪是測驗賽,我依靠我驚人的天賦勉強跳了過去;反觀夏與晨,他們二人到是一臉輕鬆。 

  第二輪,高度被調高了10cm,前面的人一個個沖了上去,或是與一根木杆一起“墜崖”,或是“一飛衝天”,將平地往上在調十厘米,簡直成了脫離地心引力的“飛人”,看來跳高這一項還真是兩極分化啊!夏在沖之前拍了拍我的肩膀,但他過去了,現在,唯一要擔心的只有我了。 

  沒有訓練,沒有接觸,我只有嘗試了。第一跳,失敗;第二跳,失敗……我堅定的意志在這一刻受到了極大的動搖,只能到這裡了嗎?我的心底有一個聲音狂呼:不!還有機會!! 

  對,還有機會,我為什麼要放棄!不然,我如何對得起“黑金剛”這個外號!我如何對得起我的同學!我如何對得起我自己的努力!我如何對得起大家的期望!在這個信念下,我在一次沖了上去…… 

  我沒有跨越,我還是膽怯了。 

  我沒有跨越,我還是放棄了。 

  我沒有跨越,我還是害怕了。 

  我沒有跨越,我還是退縮了。 

  那一刻,我哭了,在一個沒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跨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跨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