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花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花朵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幕她現時的明艷,卻沒有發現在他還芽兒時的奮鬥,成功的人,別人只驚嘆於他的輝煌,卻沒有發現在他還未成功時的奮鬥。在大自然中,任何一個想成功的生命就必須奮鬥。奮鬥,乃人知常情。 

  每一支成功的花,在成長時都經歷過風吹雨打,如同每一個人在奮鬥時要經受挫折與失敗一樣。一些花經歷過風與雨後,倒下了,殘花敗葉,不堪入目,就像一些人一樣,經歷了挫折與失敗后,爬不起來了,垂頭哭泣,不堪入耳。而另一些花和人,在經歷了風與雨,挫折與失敗后,就像得到一次完美的洗禮,變的更加堅強,更加自信了,向著成功的頂峰攀登。 

  世界上遠近聞名的“樂聖”貝多芬,就是一隻經歷過風霜血雨後成功的花朵。父親因喝酒過度,十幾歲他挑起了生活的重擔;嚴重耳聾,但正值事的高峰,二十幾歲的他孤苦無依,悲傷交加;遇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卻等級問題,未能如願,四十幾歲的他悲傷不已,痛苦不堪。但是他沒有放棄,只如一朵堅強的花朵站立在維也納土地之上,後來則站立在世界土地之上。 

  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正如沒有不奮鬥就能成功的人,不經歷幼芽就能成功的花。奮鬥與成功就像一對母子,只有奮鬥過了才能得到成功。奮鬥時,可能會“流產”,但仍然會無愧於自己,仍可以對自己的內心說:“我奮鬥過了‘成功的花是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是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成功的人正像成功的花兒一樣,流過淚與血。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