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凝寒假(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凝寒假(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放假的第一天 

  驚心動魄的一天,為我打開了我的寒假之旅!

  ——題記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不容易等到放假了,我怎麼能不開心呢?正因為如此,所以……所以我要……我要打吃一頓,我要大喝一場,大玩一次,大…… 

  “露露!”正當我的思緒飛揚時,聽到了媽媽喊叫我的聲音,不由的全身的細胞都緊繃起來,(媽媽叫我,准沒好事!) 

  “好老媽,叫你寶貝女兒有什麼事情啊?”“有什麼事情,把你的成績?g拿來我二老瞧瞧!”“啊——”“啊什麼啊?快點!”壞了壞了,這幾天就只知道玩了,卻忘記了我那個“烤”的可憐巴巴的成績,這可怎麼辦呀!不!我要股起勇氣來,勇敢的與第人敵人戰鬥吧!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爸,媽,給你們我的成績?g,我————”“什麼,46分,你的地理竟然考了46分!!!”還沒有等我說完,老爸早已經暴跳如雷了!望着那黑色的46分,氣的說不出話來。哎!好在老爸這次做了一個明智的舉動,沒有讓我的屁股開花。只是在上午批評了我兩個小時,在下午開導了我兩個小時,又在晚上給我講解了兩個小時。唉,我這寶貴的青春吶,就被這麼白白的浪費了。不過,這已經是我不幸中的萬幸了。這樣總比老爸讓我的屁股開花好多了吧?老爸,我愛死你了! 

  不過,說是歸說,下一次的成績在這樣爛的話,老爸老媽可是饒不了我哦! 恩,看來我還是得‘頭懸樑,錐刺股’呀!媽呀,想想都望而止步了,難道我還要親生實驗一下嗎?不可能。 

  嘿嘿!沒辦法,本人就這一個缺點--懶!不過這‘頭懸樑,錐刺股’和懶可不同,那可是很疼的呀!但在學習上可不能馬虎,你少學一點兒,別人都會超過你一大截。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了!沖啊!不過老爸可不記仇,一天浪費了我6個小時,晚上還是在一起說說笑笑,讓我感覺很不適應,總感覺有什麼陰謀在裡面,算了,不想了!這可真是驚心動魄的一天!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凝寒假(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凝寒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