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的寒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寒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過完了一半,大家可能很不高興,但我跟你們不一樣,但我是開心的,因為在我的寒假裡是“瘋狂”的,下面就看看我的寒假是怎樣瘋狂的吧。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寒假裡的生活,因為我覺得寒假是孤獨的,不像在學校里是熱熱鬧鬧的,在寒假裡,要過春節,春節雖然很熱鬧,但對一個愛睡覺的孩子,確是一種折磨,早上還沒天亮,就聽見鞭炮聲、電視機聲、炒菜、煮菜聲,加粉條是一味、加蘑菇是一味、加青菜是一味、加調料又是一味,那麻糖沾上土又怎好往嘴裡送,就是這樣即生氣又沒精打彩的起了床。

  這樣的早點,我真的是不喜歡吃,所以,就決定瘋狂的過完這個寒假,在冰箱里拿了一瓶冰啤酒,就出來邊放炮、邊喝啤酒,還穿的很單薄的男孩子衣裳。

  你能說這不夠瘋狂嗎,我是女孩子,但是我討厭這個寒假,但是又喜歡這個寒假,

  我愛這個寒假又討厭這個寒假。

  河南焦作山陽區光明中學初一:王欣欣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寒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