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越兩國的內心交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兩國的內心交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寫作文,每次總在不同的網絡發表不同的作文。 

  一天,我打開電腦,看看我的作文。突然,一種特殊的語言引入我的眼球——英文。那個人的年齡和我差不多,是個英國的小女孩。她用英文說:“我是個正在學中文的女孩,我認為這個作文太糟了,有損中國歷史文化。”是的,那篇作文有點流水帳,可是我那天實在沒有靈感啊,但老師一定要我寫(歷史作文),只能應付一下。我有點疑惑了,那個女孩不是說會中文嗎,為什麼要用英文發表評論呢?於是,我試着跟那個女孩交流。 

  我驚奇地發現,她現在一共用中文發表了一百多篇作文,而且每篇都是認真對待,寫得娓娓動人,甚至有的催人淚下。我想不到,一個外國人竟可以用中文寫文章寫的這麼好,而且她和中國沒有半點血緣關係! 

  有一次,她跟我說,她喜歡中國的歷史文化,很想到中國北京看萬里長城,她還說我很幸福,能生長在有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國家。我看了這段話后,不覺驚呆了,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一個問題啊! 

  後來,我上了六年級,減少了我們之間的聯絡。暑假時,我去那個白雲飄飄網一看,不禁拉長了臉——目前那個女孩已經發表了四百多篇中文作文和二百多篇英文作文!而且作文字數越來越多,其中有好多都是讚頌中國的歷史文化。 

  我感到眼前的不只是一篇篇普通的作文,而是一顆眷戀中國的心。

您正在瀏覽: 跨越兩國的內心交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兩國的內心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