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小學4年級的時候,我還在潼關上學。我至今還記得那一天的天氣;狂風夾雜着暴雨它們一齊向路上的行人進攻。

  而我在學校里卻發生了這樣一件使我措手不及的事;我在上早讀時英語組長前來‘例行公事’既檢查英語家庭作業。當檢查到我時,我突然發現我的英語家庭作業居然不見了這一發現使我傻了眼。

  於是我在抽屜里狂翻起來,可還是沒有找到於是英語小組長對我說“劉增等一會再檢查你的英語作業,我先檢查其他人的英語作業。”終於我鬆了一口氣。可是新的難題又來了。那就是趕緊把作業找到,可是我把作業放在哪裡了呢後來英語小組長直接說她會直接告訴老師我沒寫完於是我心碎了,想哭又哭不出來。

  等到英語老師來時小組長告訴她“劉增沒寫完,其他人都完成家庭作業了。”於是我被罰站可是就在我站在風雪中后1秒鐘媽媽來了不僅她來了她還帶來了我的英語家庭作業於是老師知道了我真的寫完了英語家庭作業。媽媽走了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不禁落淚了。

  初一:劉增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