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那次我臉的熱度,那是我在小學時發生的一件最讓我感到恥辱的事。 

  “完了,完了,我的數學還沒有做完,這道題我根本不會做嘛,怎麼辦啊!”一早交作業的時候我才想起了,不過現在想?不行啊,沒有時間了,不寫?更不可能,老師不讓空題的。於是,我就瞄上了同桌的數學作業,抄吧!不行啊,不能抄作業的,算了,管他的,就抄這一次,老師不會發覺的。拿過來之後,我就開始抄了起來,終於抄完了,我就像解脫了一樣,把作業交了上去。 

  第二天的數學課上,老師就提到了那道題,還說我們全班沒有幾個人作對的,還讓我們舉手給大家看看,我無比自豪的舉起了手,享受着大家投給我的佩服目光,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老師後來又說出了一句讓我無比害怕的話:“請同學上來給大家演示一遍。”我的心頓時就涼了一半,希望老師別點到我……但是事與願違,我被光榮地請了上去,站起身,我就像腳下掛了一個鉛球一樣,走的無比沉重,無比費力,當時的心裡無比的糾結…… 

  拿過粉筆,好像那粉筆有魔力似的,是的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我就這樣站在講台上不知站了多久后,聽到有人喊我,我便回過神來,我實在是裝不下去了,就對老師說了一句:“老師,對不起,我不會做……”好象世界都靜了一樣,老師的一句:“你下課來一下!”打破了寧靜,我自己當時都不知道是怎麼度過接下來的時間的。 

  下課後,到了辦公室,老師說了很多,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你的這次抄作業太讓老師驚喜了,但是,老師要的不是這種驚喜,你知道嗎?……”我只記得,我的眼淚,如雨水般⑥…… 

  是啊,我做了一件騙人騙己的事,不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卻硬要吃到自己的肚裡,最後,消化不了,難受的,還是我自己罷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