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五絕對是我的生日,我請了班上的三位好朋友:王婷鈺、王紫璇、程雪然。

  到了星期五,她們各自拿着禮物不讓我看,還偷偷摸摸,我也不想知道,因為如果知道了,就沒有意義了,她們還要給我一個驚喜。到了吃飯地方的門口,她們讓我不要下去,待會再下去,我很驚訝,不停地說:“為什麼??為什麼?”心裡想着:“大概要給我個驚喜吧!”等她們站好后,我就慢吞吞地走過去了,她們突然從背後拿出一罐噴綵帶的,往我身上噴,當時我身上有很多那種粘粘的綵帶,我挺高興,也有點小小的生氣。

  因為那綵帶太粘了!她們一直噴我,嚇得我到處跑,她們就包圍我!在我身上噴得好多好多一條條的,真噁心!我們就進去吃飯了。快吃完時,她們各自都把禮物送給我,我一個一個地看,婷鈺送給我一盒跳棋,我小聲地說:“我有一點點點不喜歡跳棋耶!”不料,好象被婷鈺聽到了,她有些不高興,我一直注意着她,我趕忙說:“不過我也挺喜歡的!”(這真的是我心裡想的哦!)我們就去吃刨冰,我拿完刨冰回來時,婷鈺坐在椅子上,突然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當時目瞪口呆,腳好象麻了一樣,但因為是我造成的,我只好去安慰她,叫她不要哭了,跟她說對不起……回到了家裡,我們就吃蛋糕,等那噴活蠟燭插好后,我爸爸一點,就想火箭似的,開花了,這時,她們突然拿起豎笛,在那吹起了生日快樂歌。我有些不好意思。爸爸把這個情景照了下來,我們發現了,忙躲在桌子下面,可爸爸把照相機調成沒有閃光燈,一直拍,我們也沒有發現,高興地吃蛋糕。這時候,我大哥哥來了(我二姑的兒子)我冷冷地、待着有點奸笑的表情對他說:“如果你在不來,你就吃不到蛋糕了!!

  不過也沒關係,只要禮物就行了!哈哈哈,是開玩笑的!”於是,我們就吃蛋糕。我悄悄地拿起我星期四買的一罐噴雪花的,搖一搖,往大哥哥衣服上噴,當時他衣服上有很多像雪一樣,白白的。她們(婷鈺、紫璇、雪然)看到我這樣,也拿起噴綵帶的往我大哥哥身上噴,好象他成壽星似的!!他突然從我手中奪走噴雪的,往我身上噴,我當時大叫了一聲,忙跑回我房間,躲在門后,但他知道我躲在門后,就拿起噴雪的往我身上噴,那時我身上到處都是白白的,地板上也都是,連牆上都是,慌忙中好象吃了一點!我還把手放在腦袋上,想保護我的頭,但我大哥哥卻開懷大笑!我火冒三丈,很憤怒地奪了過來,一直噴他,這回輪到他保護腦袋了!

  我一直大笑。婷鈺說:“好可憐的衣服啊!”我們都笑得前仰后俯。紫璇突然說:“天哪,快過來看!”我們跑了過去,紫璇說:“你(我)大哥哥搖那罐噴雪的太用力了,所以下面凹出來了,圓圓的,放在桌子上就歪在一邊!”我很生氣,小聲地說:“等着瞧!”後來我們看照片,我們把照片放到電腦里,發現爸爸拍了很多,可我們也沒拍那麼多,我大聲說:“不好,我爸爸調成沒有閃光燈,就一直拍!氣死我了!!”後來我們還裝扮聖誕樹,玩得很快樂。這次的生日真開心,也是我非常難忘的事!

  新密市市直一初中初一:趙陽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