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藍的海和藍藍的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海和藍藍的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下輩子,你想做什麼?我想做一片海……

  今天望着窗外,心中突然想到了海,眼前彷彿出現了那波瀾壯闊的大海,慢慢地,海面,平靜了。比起波瀾壯闊,我倒是更喜歡水波不興。

  說來也怪,我跟海並沒有什麼不解之緣,可我卻特別喜歡海,特別是安靜的海。

  我喜歡光着和腳丫坐在沙灘上,將腳伸進海水裡,我覺得十分愉悅,煩惱什麼的,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看那湛藍的海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輕鬆、愉悅、心曠神怡。

  海是藍的,藍的是天。

  我想,我喜歡海,並不僅僅是因為它讓我感到放鬆、愉悅吧,看到海,我就想到了藍天,然後,我又想到了天。

  天?天空在我的腦海里,還包含着自由的成分。

  自由嗎?世界上有真正的所謂的自由嗎?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已經很滿足了,我並不強求什麼,不過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獃著,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有事,我甚至會有些貪婪一個人獃著的時光。說實話,我有事會喜歡個人空間。

  藍藍的海,是最讓我迷戀的……

  大同中學初一:吳儀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海和藍藍的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海和藍藍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