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掃除”,老師在上午已經宣布過了,“在下午開始”。於是,因為“懷念”桌子上的灰塵,我立刻操起一塊抹布,就跌跌撞撞沖了出去。來到學校,同學們已經獻身於“滅塵戰役”之中了。我也將我那“輕坦克”充滿子彈,對着窗戶玻璃上的“橋頭堡”??灰塵展開猛烈進攻,將其全部消滅,光榮地轉移戰場。

  瞧徐XX,因為太賣力,被老師挑去掃一掃辦公室。這時,我和胡X幾乎同時看到了桌上的灰塵。於是,我們一起用力地擦着還有敵人的“據點”,一下子,便又立下了赫赫戰功。

  這時,桌子問題又出現,一些在掃地的同學往往被桌子擋着,不能趁熱打鐵,而且一些桌子應該移到前面或後面,不但障路,而且不美觀。

  我一下子過去,要將桌子向上抬走。這時,一股力量也將桌子向上抬,我一下子便輕鬆了很多。當我小心翼翼翻過好幾張桌子之後,才慢慢將桌子放在了目的地。原來是傅X呀,見我這麼累,來幫我一把,也為班級集體做出點貢獻。我和傅X又抬起一張桌子……

  一轉眼下來,教室更美了。但,是在同學們的辛苦、勞累的基礎之上的。

  教室很美,但它是裝飾品,裝飾一種更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