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們老師分配了工作,把我們班分成了8小組:1、2小組帶水桶,3、4小組帶抹布,第5小組帶拖把,第6小組帶刷子,7、8小組帶水桶、抹布和刷子(也可以是沒有用的牙刷)。我在第8小組,我就得帶水桶、抹布和刷子。 

 下午最後一節課,大掃除開始了!同學們趕得熱火朝天.提水桶的同學輪流提水,給抹布、拖把和刷子沖洗。帶刷子的同學,一部分刷桌子,一部分刷椅子,一部分刷牆壁。帶拖把的同學派一些人掃地,把地掃乾淨再拖。帶抹布的同學擦桌子、椅子、老師的椅子、黑板、講台、三角櫃、門、窗和牆壁。我們兩組就把自己的桌椅刷乾淨,都擦完了,可以幫其他同學一起做。你看,池雪薇正費勁地擦掉牆壁上的那塊黑點呢!呀,不好了!正在擦窗戶的同學不小心把水給滴到了“脾氣王”李敢的頭上,一向粗暴的李敢也不生氣,知識繼續低下頭來擦牆壁。 

“叮鈴鈴,叮鈴鈴”的電鈴聲好象在說:“放學了,放學了。”大掃除后,教室變得煥然一新、一塵不染。大家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都不約而同地笑了。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