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老師叫我們每人都帶勞動工具來學校,因為學習要進行大掃除。

  放學回到家后,我對着在廚房裡面忙着的媽媽大喊:“媽媽,今天學校要進行大掃除,老師叫我們小組的女同學帶小桶。”媽媽說:“小桶就在你的房間里,你自己去拿吧。”於是,我迅速地跑進房間裡面去拿小桶。拿到小桶后,我就去寫作業了。

  下午,大掃除開始了,老師安排第一、二組去掃植物園,第三組去掃綜合大樓的五樓,我們組則在教室里,老師安排任務后,全班的同學馬上忙開了。在教室里的同學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擦窗戶,有的擦牆壁。大家都捲起衣袖,乾的很起勁,全顧不上擦一擦滿頭的汗。一節課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里乾淨整齊,煥然一新。

  陳江小學三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