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放學時任老師讓我們下午帶上盆、鏟子,下午準備大掃除。

  下了第二節課,我們開始大掃除,任老師問:“誰帶鏟子了?”我舉了舉手,環顧四周,沒人舉手。任老師說:“唐睿琪,把你的鏟子給楊琛。”楊琛長長地“啊”了一聲,任老師說:“你把地下的泡泡糖全都鏟起來。”楊琛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拿過鏟子,在老師的指揮下鏟地下的泡泡糖。當他鏟到門口時,我故意逗他說:“楊琛,你可別把鏟子弄壞,我奶奶還要用它弄花呢!”

  楊琛也不甘示弱地說:“放心吧!我不會弄壞的,說不定我洗乾淨了,給你炒魷魚去。”

  我被他的話逗樂了,周圍的同學也全都笑了,我拿掃帚也要去掃衛生區了,我們幾個邊笑邊掃,不知道是誰開始用掃帚玩起來,接着我和郝琰、李蔚、西西、秦茹打起了掃帚仗,拿着掃帚你追我趕,不停地打來打去,一會兒塵土飛揚,直到檢查衛生區的老師批評我們,我們才乖乖地掃地。

  很快我們都打掃乾淨了,望着乾淨整齊的校園,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