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大掃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媽媽大掃除

  石嘉偉

  今天我和媽媽給家裡來了一個大掃除。掃除完成後,我腰酸背疼,累得渾身沒有力氣。

  昨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家裡熱熱鬧鬧的,大家玩得很高興!可是把家裡搞得很臟。所以,我們才搞了這次大掃除。

  媽媽先忙着洗衣服,因為昨天晚上吃過飯後,每個人的衣服都弄得很臟。我就掃地面,我把地掃的乾乾淨淨,突然我看到沙發下面一處很髒的地方,就小心翼翼的把那些髒東西弄出來,地掃完了。媽也洗完了衣服,開始拖地。我就又忙着去擦玻璃,媽媽囑咐我說:“千萬小心,別摔下來呀!”我爽快的答應着。我把每一塊玻璃都擦得乾乾淨淨。媽媽看了后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真的懂事了!”我也忍不住笑了。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