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的學校開始了一項大掃除的活動,我們大家都躍躍欲試,想要把我們的校園給美化得更加的美麗動人,這個行動的主旨是為了更好的來美化我們大家的校園,讓我們大家學習的環境更加的美麗更加的衛生。

  所以在那天的下午,我為了比我的同班同學多做一些事情,於是我就打算提早一點去學校擦玻璃,首先我從班級後面的門廊裡面拿出了一個桶,然後我就提着這個桶來到了廁所,在廁所里我把這個桶給裝滿了一些水,然後再提着這桶水給到教室裡面去,這個時候我拿出了我從來裡帶來報紙。

  聽家裡的長輩說用這些廢舊的報紙來擦拭這些玻璃是非常的容易讓玻璃變得乾淨的一件事情,所以聽了他們說的話以後我決定要來試一試,看看他們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他們到底有沒有在騙我呢?我感覺到非常的懷疑。很快我就用這些報紙開始擦玻璃了,沒想到沒擦幾下,這些玻璃就被我給擦得非常的乾淨了,這真的是可以說太神奇了吧,看來老人家的智慧還是非常的偉大的啊!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