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年一度大掃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度大掃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一度清掃房子的日子,每年的今天家家戶戶都會清理出很多不再需要的垃圾和廢舊物品出來我家也不例外,然而今天從縫隙中摳出來的零錢則是又到了我的口袋裡。

  被搬出房間的傢具一遍又一遍的接受擦洗終於它們像是被脫掉了一層灰外套一樣變得煥然一新,我想如果家裡天天這樣打掃衛生的話連透過窗來的陽光應該都是嶄亮的吧。

  被掃拖過的地上變得濕漉漉的大掃除終於結束一半了,中午全家一起吃了泡麵,因為等地幹了又要開始搬東西收拾屋子了,這一天的任務量可是太重了。

  終於一切都恢復原位只不過有一點還是讓人很苦惱那就是嗡嗡轉個不停的洗衣機,清洗門帘窗帘的它是由我負責定好時間看着的,真希望它快一點停下我就能回到自己已經被收拾好的小房間里去玩遊戲了。

  在晾衣繩上掛好甩幹了的窗帘我看着明亮的客廳忽然覺得心情舒暢了起來,啊聞着那香味撲鼻的空氣清新劑我忽然喜歡上了這個大掃除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度大掃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度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