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學校進行了一次大掃除,同學們乾的熱火朝天。 

  同學們有的拿起抹布用力擦桌子;排桌子的同學三下五除二就把桌子排得整整齊齊;提水的同學拿起水桶,三步並作兩步走不一會兒就從衛生間里提來了滿滿的一桶水;掃地的同學拿起掃把,一會兒就把地面掃地一塵不染。 

  我看見張小明拿着拖把,彎着背,弓着腰,看着地面,拖把上下移動着。當他拖到桌腳時候,他就把桌子抬了起來,繼續拖。要是地上有小黑點,他就會使勁拖。拖把不一會兒就變得很髒了,張小明就走到衛生間去,把拖把洗好,擰乾,又接着去拖地。最後,他把教室的地板拖得乾乾淨淨。同學們都不停地稱讚他拖得好。我也不甘示弱,拿起粉筆擦,擦掉黑板上的字。我又拿來一塊抹布,浸在水裡浸濕。我用濕的抹布把黑板擦的乾乾淨淨,同學們也不由得叫好起來。 

  經過大掃除,教室里變得窗明几淨。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