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上的大掃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大掃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史無前例的“打掃蕩”。

  下午,數學老師說要大掃除,要兩三個男生到球場那邊打掃衛生。那些“好逸惡勞”的男生們,爭先恐後如小鳥出籠一般以洪水之勢擁進球場,害得我們班長還要一個個把他們揪回來。這幫男生,真是幫的倒忙!

  把男生們揪了回來,就開始正式大掃除了。拖把、掃帚、抹布,各不相讓,都想爭得“勤勞第一把交椅”。我和穀雨絲抹窗檯時,想不到韓銳也不客氣地“蹭蹭”兩下踩着凳子桌子上了窗檯擦起了窗戶。我“怒火中燒”,韓銳見不對勁兒,急忙下來(又是踩着桌凳),說給我們擦了他自己踩的地兒,正說著,蔣寧又是對着韓銳“大發雷霆”,“好啊,踩我的桌椅……”哈哈,韓銳這一下子成了“受氣包”了……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進了教室,也不知道他們咋想的,還有好多作業哩,不趕快抽時間做,倒是一個個“狼嚎”打鬧起來,尤其是男生。身臨其境,才能真正感受到那聲音的“磅礴力量”,簡直要把耳朵震聾;“細細品位”,方知那聲音的“獨特之處”-原來是那麼高分貝的嗓音。我正寫着作業,一幫男生又嗡嗡地鬧過來,我同桌叫嚷:“這還是班嗎!”我回答說:“不是‘班’,是‘幫’,‘黑幫’,‘丐幫’!”“呵呵!”

  還有五分鐘就要放學了,不知怎麼回事,同學們就衝出去,一會又象趕鴨子似的趕緊跑回來了;又有同學說放學了,同學們又潮水似的衝出去,又象霜打的茄子似的焉焉地跑回來了,我們幾個就說:“高明者,要等真正放學時才走。”第三次,鈴聲響起,同學們這次再也按捺不住,“嚯”地沖了出去,卻被值日班長的一聲怒吼又“嚇”了回來。這樣來來回回經歷了幾次“人流衝擊波”,同學們真的要放學時我們幾個才走

  “大掃廚”??“大掃蕩”!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大掃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