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前的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前的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臘月22,早上我出去運動回來,看到我們家樓上和樓下都在家裡大掃除。我回家跟媽媽說,我剛說完,媽媽就說:“對了,我差點忘記了,今天我們家也要大掃除。”來,先沖廁所

  洗起,我一聽到廁所,就趕快跑,但是還是被抓回來了。

  我和媽媽洗了一個上午的廁所,才洗完了。我的腰都快直不起來了,可真累啊!看看時間已經中午了。我們得先吃中午飯,休息一下,等會再接着干。媽媽又說:“今天我們隨便吃一點一人一份炒麵。”

  我們吃飽了也休息好了,媽媽有帶我到陽台上,媽媽叫我把陽台上的這幾盆花端到盤邊的地板上順便澆一下水,澆好水,在跟我一起擦陽台。

  陽台可真臟啊!我和媽媽費了很多力氣才擦完陽台,我小心翼翼的把花放好生怕把地弄髒了。媽媽又對我說:“就剩地板了,加油啊!”

  我在想每年都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大掃除,我都不知道大掃除的辛苦,今年我親自體會了一下,我才知道媽媽每年大掃除都很累,我以後每年都要幫助媽媽大掃除,平時還要做一些力所人及的是情。

  漳州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羅旭鵬

您正在瀏覽: 春節前的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前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