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火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尖銳的聲音劃過黑色的天幕,綻放在夜空。開出了一朵巨大的煙花。

  漆黑夜幕上,布滿煙花,鵝黃,銀白,妃色,絳紫,茜色,秋香色,蟹殼青,黛青,玉色,寶藍,青蓮,紫棠,藕色,水紅,赤金……奼紫嫣紅,絢爛璀璨,滿天火樹銀花,流光溢彩,無限繁華。

  我抬頭望向那朵綻放的花兒,不由讚歎那花紋的艷麗。但還沒有讚歎完,它便在匆匆的灰飛煙滅了,沒有多給我一秒欣賞的時間。就如曇花一現般,讓人惋惜,

  尤其是那種我最喜愛的煙花,明明看不夠,但總在還沒來得及細細琢磨的時候就消失在茫茫黑夜裡。然後在你還沒開始回味的時候,另一個絢麗的色彩又開始綻放。

  明明是那麼美麗,卻只是短短几秒鐘,便永遠消失,這又是何必呢?

  所以比起價格昂貴的煙花來,我更喜歡便宜的普通噴花。就算它不如煙花絢麗多姿,但它有時間讓人細細欣賞品味。

  其實多少人也是這樣子,那麼優秀,那麼完美。卻只為了曇花一現,便消逝掉了自己,那何不普普通通一點呢?就算生活沒有那麼絢麗,但起碼也是有滋有味的。

  有句話說的好,做事情看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人生依然如此,人生看的不是你最後成就了什麼,得到了什麼,而是看你度過人生,生活的過程是如何的。

  所以真正美麗的煙花不是看只它顏色有多麼好看。而是看它綻放的時間,曇花一現固然珍奇,但永不開敗不也是值得嘉獎的么?

  大連市第八十中學初一:巫玲

您正在瀏覽: 煙火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