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煙火這個詞語,在無數華麗的悲傷的文字里出現過,夜空里展示它們的寂寞和悲傷。

  但是很多時候這個詞語并行在人間之後,變成人間煙火這樣一個有時候溫暖有時候冷漠的成語。所有

  於我們的記得,都敵不過將來所有關於我們的忘記。

  在這殘忍的人間,在這冷漠的人間,在這虛榮的人間,在這浮華的人間。

  在這溫暖的人間,在這感恩的人間,在這樸實的人間,在這永恆的人間。

  總是看到美好的東西,就忘記了悲傷,總是看到現實的冷漠,就遺失了掌心裡的溫暖,或許大家都是這樣吧,生活的多面決定了我們不能去兼顧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條路,每一個閃動着光芒的日子。

  一邊是依然歌舞昇平的璀璨熱鬧。

  一邊是即將靜默無聲的緩慢長路。

  曲終了,人散了。

  黑色的輓歌在山坡唱起,寂寞的人吹着寂寞的長笛!

  呵,看煙火的人,是因為想得到祝福,而誰又在乎煙火的寂寞呢,它們承擔了那麼多,真得好重,好累。

  隕落的瞬間,好像在對我說,他們也很寂寞我的憂傷,在這個冬季,泛濫滋長!

  是誰說過,十字架的兩端,不是終點,而是各奔天涯。

  那煙火的終點又是什麼,是毀滅,還是重生?

  人間萬物,自在來去。

  淚模糊着我的記憶,沉默中面無表情,筆尖掠過紙張的空白,沒留下一絲痕迹,時光流轉的間隙,我們都在這裡!頭髮亂了

  腳步放慢了

  風箏掙扎

  斷了線

  鴿子的聲音

  由遠而進

  在耳邊迴響

  高架天線像座塔山

  以為越高就會看的更遠

  翹首盼望着

  模糊雙眼

  淚不禁滑落臉頰

  最小最小那顆

  是我的

  …………

  還是會看煙火,還是會有願望,還是會哭泣着像個丟了娃娃的孩子,但是我想,煙火是孤單的,有那麼多孤單的人,我們都是孤單的。當孤單成為一種習慣,希望我們都有幸福的結局,只是,別像煙火那麼短暫。

您正在瀏覽: 煙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