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月十五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觀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臨澤縣沙河中學 蘭瑜 

  正月十五元宵節,這一天我們要吃湯圓,看花燈,看月圓。 

  我盼呀盼呀,終於盼來了。晚上,我吃完晚飯,便催促爸爸媽媽快點領我去觀燈,到了縣城濱河路,幾聲“噴噴”的聲帶來了歡笑的氣氛。 

  焰火開始了,焰火好美呀,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金鳳展翅,有的像孔雀開屏,還有的像聖菊、、、、、、 

  看完焰火,我又和爸爸媽媽去看燈,遠處看上去像一條巨龍卧在濱海路上,走近看燈各式各樣,有年年有餘,有中國一條心,還有蓮花燈等,當我看見環保局栩栩如生的燈畫,看兩隻小老虎舉着綠色環保標誌說:“大家要一定保護臨澤環境呀!”中間畫著臨澤未來美景,祝臨澤環境更加美好。旅遊局的燈講述了臨澤六大聖境,有香古晨鐘,雙泉映月,峽谷奇觀,黑河煙林。昭武神韻,祁連豐碑。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臨澤六大聖境,我想旅遊局的叔叔阿姨們還是希望家鄉的景點更加突出,才給她們起了這麼好聽的名字。 

  人們腳碰腳,肩並肩,川流不息,有人的叔叔抱着孩子照相,有的領着老奶奶賞花燈,還有的小孩子不顧大人的警告像小魚兒鑽在人群里跑來跑去,真開心。 

  希望明年的正月十五燈展辦得更好! 

  指導教師:黃蘭花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