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學習雷鋒好榜樣。提起雷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並沒有高大的身材,卻受世人的仰慕;他沒有漫長的人生,卻用短暫的生命留下永恆的精神;他,用最平凡的行動,銘刻不朽的青春;他只是一名普通的解放軍戰士,卻留下了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他,做好事不留名,謙虛地笑着:“舉手之勞”。他就是我們可親可愛的雷鋒叔叔。

  暖春三月,雷鋒的實際撒遍了沒一個街角巷口,雷鋒的精神影響了幾代人的成長,雷鋒的“螺絲釘”品質家喻戶曉,感染着每一個善良的人。也許雷鋒的事迹是可以複製的。但雷鋒那顆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的心卻無法複製。雷鋒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可他的靈魂尚在人間,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去學習。

  我們學習雷鋒精神寬以待人,樹立嶄新的自我形象。文明禮貌離我們並不遙遠,讓我們用文明代替粗話,用風度鑄造博雅。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形成團結友愛、誠實守信、助人為樂的良好社會風氣,自覺做美德的傳承者、道德的實踐者,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平凡的人生孕育崇高的精神,崇高的精神鑄就人生的輝煌。“活着就是為了能讓別人生活得更加美好”,這是雷鋒同志的名言。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學習雷鋒精神,並將它發揚光大。讓我們全體師生積極行動起來,送上愛的熱情,伸出愛的雙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讓雷鋒常駐我們的心田,讓雷鋒精神在我們身邊弘揚!

  初一:你我契約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