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一個熟悉的名字,是的,他就是我們的榜樣——願做一顆螺絲釘的雷鋒叔叔!“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得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句話是雷鋒叔叔說的,正是這句話,改變了許多人。

  雷鋒叔叔從1940年走到了1962年,他的生命是短暫的,如煙花綻放一般。可他在這22年裡,做了無數好事,數不盡數,雖然雷鋒已經逝去,但雷鋒的精神是永存的!在現在,也有許多“活雷鋒”,這些活雷鋒傳遞了雷鋒的精神!

  在現在活雷鋒無處不見,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南山公園,我很想餵魚,找媽媽要了錢,就飛奔到商店買了一小袋魚食,回到那兒,我驚訝的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又飛快的跑到南山公園的大門前,發現我加的車也不見了,我想:難道是爸爸媽媽不要我了?哼!不帶我回家我就自己回家!我在馬路邊跑着,尋找回家的路。這時,一個戴眼鏡的大姐姐騎着自行車來到我面前,有些驚訝的問我:“小妹妹,你怎麼一個人跑在馬路上呀,這多危險!是和爸爸媽媽走丟了嗎?”我不敢答理陌生人,就什麼也沒說更飛快的跑了,那個姐姐就推着自行車來追我,邊追我邊說:“小妹妹!別跑啦!小心汽車!”那個大姐姐說完,正好一輛車從我前面飛馳而過,嚇我一跳,那個大姐姐一直保護着我,知道吧我護送到家裡,我真要感謝那個姐姐呢!可那個姐姐卻不見了。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一個生命?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堅守着生活的崗位……讓我們學習雷鋒,一起傳遞雷鋒精神,讓雷鋒精神永存!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