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時刻作文

快樂的時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緊張而又快樂的時刻作文500字

緊張而又快樂的時刻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張雯

  今天,星期二,對於別人來說也許不算什麼。可是對於我來說,就跟別人不一樣了,對我來說十分重要。因為,今天是數學第二單元測驗。我們的班主任沈老師說:“如果連續考到兩個良,就別想當班幹部。”我已經考到了一個良,如果這一次再考到一個良,那可怎麼辦?也許我這個副中隊長的職位保不了了。怎麼辦?我只有努力、加油,趕上去。

  第一節課的上課鈴聲響了,沈老師跨進教室的那一刻,我的心緊張得就像要跳出來似的,非常不安。

  在這四十分鐘的時間裡,我努力過,失望過,興奮過,喪氣過,但是我都堅持下來了,一心想着只能考好,不能考壞。當四十分鐘跑過時,我的心跳似乎更加快了。我的心一直懸着。直到下午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的心才稍微安定了一點。特別是沈老師報了我的分數——95分,我的心才完全安定下來。有的同學考了滿分,有的同學卻考了一位數。在那個時刻,我特別緊張,因為我怕考不到優。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我為我經過努力得到了好成績而快樂、而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這篇文章的心理活動寫得非常生動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300字

  一天中,什麼時刻你最快樂呢!我有,那就是睡前的30分鐘。雖然它很短暫,但它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每天晚上7點30分,我和媽媽都會哼着小曲,拉着手二來書房,從書櫃里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看。我們在一起看書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我們一起暢談,一起歡笑。我們會把每一天緊張的學習全都拋在腦後,全身心地投入到書中去。我總會看一些童話之類的書,而媽媽呢,愛看一些笑話之類的書,我看完了,就會把書中有趣的內容講給媽媽聽,媽媽也會把自己認為最好笑的笑話講給我聽。就這樣,一個人的快樂變成了兩個人的快樂!一眨眼的功夫,30分鐘就過去了。

  我很珍惜這30分鐘。

  在這30分鐘里,我發現了書是知識的海洋,還令我懂得了時間是那樣寶貴。我們大家都應該珍惜每一秒。

  如果你細細觀察,你就會發現你走過的每一分都是那樣美妙、精彩。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400字

快樂的時刻

那件事發生在我九歲時,雖然時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細細地回味着。

那天,天氣非常壞,冷極了。我在車站等車,手裡拿着一袋子糕點,準備去鄉下看外婆。我縮着脖子,不時地張望着。不久,公交車來了。人不多,我找了個舒適的位子坐下。車很快就開動了。

不知過了多少站,車廂里已人滿為患了。這時,一位老婆婆上了車,她顫悠悠地立在那兒。我見了,心裡閃過一個念頭:給老婆婆讓座。可我卻沒有勇氣告訴她,只是低着頭,默默地反覆思考着:“讓,還是不讓?”

終於,我還是下定決心——讓座!便鼓起勇氣站起來,朝老婆婆招招手,輕輕地說:“老婆婆,我讓您坐!”她回過神看看我,忙說:“謝謝你,小女孩!”邊說邊坐下。之後又把我拉到她身邊,抱着我坐在她的膝蓋上,還一個勁地誇獎我:“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全車的乘客也都望着我們一大一小,並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那一刻,我的心中彷彿射進一束陽光,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我的心裡卻是暖烘烘的,感到了光榮與幸福。

讓座,只是一件小事,卻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關懷,而無比的快樂!

回目錄

最快樂的時刻作文400字

  我有許多興趣愛好,畫畫、玩電腦等,但我最快樂的時刻就是小時候玩的“滾球”。

  那時候鰲峰公園還沒有改造,裡面到處都是遊樂項目。我最喜歡的就是公園裡的“滾球”。

  進入球體,管理員給我的球打氣,球慢慢地膨脹起來,不一會兒就充滿了氣。只聽見“嘭”的一聲,管理員把球推進水裡,球漸漸的向遠處滾去。管理員牽着球上面的繩子,東張西望起來。

  我在球體里跑啊跑,希望能在“大海”里跑起來,可總是一次次地跌倒在球里。後來,我乾脆躺在球里,看着天上的太陽,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好像在溫暖的被窩。球上披着太陽的光輝,好似一件金紗。翻身看着池水,池水碧藍碧藍的,稍微帶着一點兒綠。我突然有點擔心,這個球會不會沉下去啊?過了一會兒,我也不擔心了,又跑了起來。我邊跑邊歡呼着,大喊着:啊——

  玩累了,我的球被管理員用繩子拖了回來,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望着水池,多希望它能在我的心裡多蕩漾一會,蕩漾一會。

  如今,鰲峰公園已經被改造,不過,這快樂的時刻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高空的俯視

回目錄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作文600字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門,使他們也覺得生活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羅蘭 

  在我生命的美一刻都充滿了美好與歡樂,美一刻都幸福溫馨。回憶往事,使我對兒時的記憶更加清晰...... 

  難忘,在那溪邊...難忘,在那屋頂...難忘,在那草叢裡...難忘,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 

  可現在,我已是一個知人情事故,懂事,能辨別社會美與丑的一個剛剛步入青少年的一個“孩子”。總覺的在這新空氣不適應,像到了一個沒有笑容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我永遠都找不到快樂。在我快要對這裡失去信心的時候,我意外的找到了快樂—— 

  我的十二歲生日到了,本以為這次生日會很無趣,但一次次的意外不得不讓我承認,我的生日是快樂的。 

  我的生日與眾不同!我的生日和其他同學的生日不一樣,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的生日,忙的上氣不接下氣(因為他們忙着給親戚朋友聯繫)。在沒有下決定之前,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生日慶典在鄉下舉行,這是爸爸媽媽給我的驚喜。 

  我的生日在鄉下舉行我很高興,但我又擔心我的同學會不會去,因為他們一聽是鄉下一定會不願意去。但是我的同學為了不讓我失望,他們都不顧任何事情的阻擋和我一起過生日,我特別感動。 

  生日結束了,我與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玩...... 

  一天結束了,我覺得特別快樂。在這新的環境里我找到了我青少年中的第一個快樂,這也許是它(新環境)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我喜歡這裡,我新的開始!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700字

  快樂,是一種情感,也許只是一張試卷;也許只是一句好評;也許只是一個電話……快樂,是擁有一個好友,是……

  “啊!今天作業好多啊!”我無助地望着藍天,一切還是這麼平靜,但是那堆得似山一般的作業打破了美好。為什麼啊!周五就不能放鬆放鬆嘛。我一邊抄着備忘錄,一邊不耐煩地小聲嘀咕。

  “多美的烈日啊!”我苦笑着,“曬得我一身汗!”我抹着汗,一個恐怖的周五就這樣“折磨”着我。我一邊忙着擦汗,一邊想着。我是不是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走到了站台上,看見一群人圍着在買花。啊!對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也給媽媽買件禮物吧,我頂着烈日排起了長龍。等我一回過神,70路已經緩緩開來。是買還是乘車?買了,車就開走了。不買,下車就是我家,周圍沒店,就沒有禮物給媽媽了。最後我決定還是留下來。為了讓我好受些,我特意不往那兒瞟,說怪也真怪,讓車走吧,它給我停着;不讓它走吧,開得也真快,着感受真讓人不爽。算了,眼不見為凈。

  經過漫長的“歲月”之後,我終於到了家。拿着五枝含苞待放的玫瑰哈,媽媽還沒回來呢。等我剛關上門,“叮咚”一聲,媽媽就來了。真是前腳一個後腳一個啊!淡定,淡定。“幹什麼呢?偷偷摸摸的?”“你猜呀,嘻嘻,三八節快樂!”說著,我就從身後拿出了五朵

  含苞待放的玫瑰。看着媽媽那溫馨的笑容……

  “真是一個好孩子!你的好成績才是給媽媽的最好禮物!”聽了這話,我彷彿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孩子。這一時刻,時間已經定住了,“咔嚓”一聲,爸爸從書房走了出來,拍下了一張幸福、快樂的照片。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一個擁抱,一張賀卡,或是一朵鮮花,快樂便會自己蹦出來。

  六年級:樊瑞聰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800字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使人快樂的事情,這些事情彷彿是天上的星星,每顆星星都記着我小學中快樂的事情。

  今天我就摘下最耀眼的那顆。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羅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他宣布了一項規定:班裡同學過生日的時候,能當一次班長,還能得到羅老師的一份生日禮物和一句贈言。因此,同學們都盼望自己過生日,因為老師和同學們會一同為自己慶祝生日。

  可我過生日的那一天卻懊腦極了。原來,我10歲生日恰恰是在星期天,同學們與老師都不能聚集在一起為我慶祝生日,我也不能當班長了。整個星期天,我都悶悶不樂。

  星期一早晨,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默默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上課鈴響了,羅老師滿面春風,手裡拿着一個精美的盒子走上了講台。“哦,又有同學過生日了?”我猜測着。”同學們!”羅老師開口了:“昨天是方誌軍同學的生日,可昨天是星期日,我們今天為他補上,好不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着到。我一聽,高興極了,心好像要跳出來似的。昨天的不快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兩手不停地拍着,想站起來對老師說聲“謝謝。”

  “方誌軍,請上台。”羅老師親切的招呼我。我立刻從座位上站起來,迅速地跑上講台。我站在講台上,心情激動極了,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到世界各地,敘說羅老師對我的關心。窗外的白楊樹被風吹得”沙沙”響,彷彿在為我慶賀!小鳥”嘰嘰喳喳”地在為我歌唱……這時,同學們唱起了<<生日歌>>,教室里充滿了甜蜜的歌聲。我站在講台上,望着老師慈祥的面容,心裡像吃了蜜一樣,兩眼不由得濕潤了。

  歌聲停了,羅圓珠筆老師將盒子遞給我。我激動地打開盒子,哇!是一支漂亮的圓珠筆。羅老師將圓珠筆掛在我胸前,鄭重地對我說:“回首昨天,應該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該倍加珍惜;展望明天,應該信心百倍!”啊,這就是羅老師給我的贈言。“羅老師,謝謝您!”

  這快樂的時刻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400字

快樂的時刻 

  東三小學

  六年級

  桌依情 

  我們農村的孩子很喜歡騎自行車,每當看到小夥伴們騎自行車時,甭提心裡有多羨慕了。我早已學會了騎自行車,多次要求媽媽給我買一輛,可是她一直沒有答應。我知道,爸爸媽媽養活我們幾兄妹不容易,因而也就沒有纏着父母。 

  前個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回到家,只見媽媽滿臉笑容。“媽媽,今天有喜事嗎?”我急切地問。媽媽親切地說:“這個月我加班多賺了一百多塊,我給你買自行車回來了。”說完,媽媽從房裡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眼前頓時一亮,欣喜若狂地跑到媽媽身邊,不由自主地在媽媽的臉頰上深深地親了個吻。 

  這是一輛白色的女裝自行車,我摸摸車身,滑溜溜的,很舒服!我用手輕輕按了一下車鈴,“叮鈴鈴、叮鈴鈴”多麼動聽的鈴聲呀,比百靈鳥的叫聲還要清脆。 

  我把車子推出門,小夥伴們看了,都讚嘆不已。我騎在車子上,彷彿騎上了奔跑的駿馬,在平坦的大草原上輕盈地馳騁。風呼呼地從耳邊吹過,十分涼爽;輪子滴滴答答地轉動,那聲音真好聽。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600字

快樂的時刻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陳利吉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媽媽放假在家陪我。

  “丁呤呤”鬧鐘又開始唱歌了。我被這個小傢伙吵得火冒三丈。不知道怎麼把爸爸媽媽也吵醒了。我以為他們會怪我,沒想到非但沒怪我,還叫我把電視機打開。我吼道:“大清早看什麼電視!”媽媽隨機應變地說:“你幫我打開電視機,我給你三天的零花錢。”我就在媽媽金錢的誘惑下,高高興興地去開電視機,還把遙控器藏在自己的衣服口袋裡。然後,迅速跳到自己的床上又把它藏到一個最佳位置。“不好看”我吼道。“咦,這是怎麼搞的,怎麼變《科學世界》節目了。”我裝作不知道地問。他們也是一臉疑惑,我卻在心裡暗暗地笑,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起床了!”爸爸伸着懶腰說。我跟着也慢慢地起床。剎那間,我想到個好注意。“爸爸,我肚子好餓。”爸爸說:“你不是剛吃過餅乾嘛?”我調皮地說:“那個,那個,一會兒就消化了。”爸爸耐不過,就問,“那你還要吃什麼呢?”“我要吃排骨麵。你們要不要吃,我請客。”我自豪地說。“你有錢嗎?”“有啊!不是你剛剛給我的嘛。”“好的哇。”

  “吱——”到達目的地,我興奮不已。我走進麵館,對老闆說:“要三碗排骨麵。”面還沒上,我聞着香味就已經垂涎三尺了。不一會兒,我就吃到了香噴噴的排骨麵,沒幾下我就把它幹掉了。

  爸爸媽媽看着我的樣子也高興着。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500字

 

我想自己先找點東西吃,可是把廚房翻了個底朝天,只在柜子里找到了幾個生雞蛋。我想了想,決定自己先煎幾個雞蛋墊墊肚子。 

  我從柜子里拿出三個雞蛋放在桌子上。然後把鍋端上煤氣爐,打開火,又倒上油,過了一小會兒,我覺得油應該開了就拿起一個釵蛋,在鍋沿上輕輕地磕了一下,雞蛋一點兒事都沒有,我又磕了一下,它還是安然無恙,這個可把我氣壞了,我又把它使勁磕了一下。這下勁可使大了,蛋殼破了一個大口,蛋清流進了鍋里,“嘩”的一聲,崩出來幾滴油,濺在我身上,燙得我一鬆手,蛋殼掉進了鍋里。等我再向鍋看的時候,雞蛋已經糊了,蛋殼正在鍋里跳“迪斯科”呢。我只好把雞蛋和鍋里的油倒在一個碗里,準備重新來。開了 

  我又倒上油,等油,我拿起雞蛋,不輕不重地磕了一下,輕輕掰開,把雞蛋打進鍋里,我又把另一個打進鍋里,等它們定了型,我用鏟子把它們鏟在一個碗里。 

  沒過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說:“哎喲,我們的佳佳也會煎雞蛋了,雖然煎得不大好看,以後努力。”“知道了”我聽了媽媽對自己的肯定,心裡像吃了一塊蜜一樣,甜甜的。 

  我端起碗,一邊看我失敗的“傑作”,一邊品嘗起我的“午餐”來。

    

 
回目錄

快樂的時刻作文400字

  快樂的時刻

  每當我看見一個個圓溜溜的大雞蛋,我就想起前年暑假中我親自做的一了。我想自己先找點東西吃,可是把廚房翻了個底朝天,只在柜子里找到了幾個生雞蛋。我想了想,決定自己先煎幾個雞蛋墊墊肚子。我從柜子里拿出三個雞蛋放在桌子上。然後把鍋端上煤氣爐,打開火,又倒上油,過了一小會兒,我覺得油應該開了就拿起一個釵蛋,在鍋沿上輕輕地磕了一下,雞蛋一點兒事都沒有,我又磕了一下,它還是安然無恙,這個可把我氣壞了,我又把它使勁磕了一下。這下勁可使大了,蛋殼破了一個大口,蛋清流進了鍋里,“嘩”的一聲,崩出來幾滴油,濺在我身上,燙得我一鬆手,蛋殼掉進了鍋里。等我再向鍋看的時候,雞蛋已經糊了,蛋殼正在鍋里跳“迪斯科”呢。我只好把雞蛋和鍋里的油倒在一個碗里,準備重新來。我又倒上油,等油開了,我拿起雞蛋,不輕不重地磕了一下,輕輕掰開,把雞蛋打進鍋里,我又把另一個打進鍋里,等它們定了型,我用鏟子把它們鏟在一個碗里。沒過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說:“哎喲,我們的付娟也會煎雞蛋了,雖然煎得不大好看,以後努力。”“知道了”我聽了媽媽對自己的肯定,心裡像吃了一塊蜜一樣,甜甜的。

查找更多快樂的時刻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