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中國戲曲是去是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中國戲曲是去是留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中國戲曲是去是留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戲曲作文 戲曲大舞台作文

  中國戲曲是去是留

  中國戲曲,歷史悠久,種類繁多,是我國幾千年民族歷史文化的一種象徵,它也是我國的民族風格特色之一。

  雖說時代的潮流在改變,群眾文化也需要改變,但我們不能隨變摒棄那些有着民族特色的東西,更不能摒棄國家的象徵、民族的藝術和先人的文化!

  如果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連自己的象徵都不要,那還憑什麼說是一個國家、民族,如果人們只注重流行而不注重傳統,那我們寶貴的歷史文化就將從此被這些“流行沙塵暴”所掩埋掉了。

  所以請留住我們寶貴的一部分歷史文化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中國戲曲是去是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中國戲曲是去是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