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春天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的氣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深的夜,我難以入眠,屋頂的冰掛落了下來,我聽見了,欣喜若狂的跳下床,我向窗外望去,啊,冰化了!春來了。

  我不覺打開窗子,不顧那寒風嘲笑着我,激動不已,猛烈的呼吸着春天的氣息。這感覺好似枯草逢甘雨。在這興奮之中月亮好似伴我一起感受春天的氣息,感受春天的氣息。我們不冷了,空氣帶着香味,萬物復蘇了。

  我眼前浮現出了許多春景。小草在笑着,因為他們脫下了金黃的棉襖;天上舞動幾個風箏,沒有線的拘束,我們不用再穿厚衣服了,脫去手套吧,它們要去摸白樺樹的樹榦;脫去棉襖吧,春風要與你賽跑。

  天這時下起了雨,滋潤着杏花,母親喊我回家避雨,而我若無其事的依然在林海中閑逛;小溪、小溪,我欲與你從山上跑到山下。魚兒再也不用在一尺下冰的水中不見天日的遊了。這果然是好雨。我吟誦着陸遊的詩“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不知不覺,雨停了,燕子在南方飛回來了,從南飛到東,從東飛到西。青蟲伏在小草上,螞蟻出來覓食了,他們跳着踢踏舞來回行走,原來蝴蝶是在跳迪斯科。

  在光滑的青苔上、在美麗的鮮花上到處都生機勃勃。我若變成金色花在叢林中移動無拘無束,那該多好呢?向遠望去,遠看不見山,那天邊只有雲頭;大海也一望無際,那海上只有海鷗,巨大的駭浪拍打着孤舟在海上前行。

  梨花、杏花各種各樣的花都在春季開了,綻放在銘刻的瞬間,令人難忘。

  忽然,我醒了,原來是夢。天不冷了,雪化了,春還遠嗎?

  吉林長春九台市三十一中初一:王浩然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