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祭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祭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祭文

  細雨蒙蒙,淅淅落下,那是天在哭。朵朵鮮花,彎下了腰,那是它們在哀悼。偉大的革命先烈們,你們是否能知道我們的哀傷,我們的思念。在革命戰爭中犧牲的革命英雄們啊,你們拋頭顱,灑熱血,犧牲自己,?I衛祖國,為後世幾代人創下美好未來,為中華民族留下一片錦繡山河。是你們激勵着一代代中華兒女積極向上,奮發圖強。

  偉大的英雄們啊,一座座雄偉峻峭的山峰上儘是你們的足跡,一條條波濤洶湧的河流中裝載着你們頑強不屈的精神奔向遠方,一隻只乘風破浪的小船帶着你們堅定不移的信念奮勇向前。是你們為了中華的崛起披荊斬棘,用生命開闢一條光明的道路,用真情演奏着生命的壯歌。沒有你們哪來的新中國,哪來的新世紀。正是你們聖神的事業,才為我們社會安定,人民幸福的繁榮盛世奠定了基礎。你們的事業是多麼崇高,你們的胸懷是多麼博大。

  不朽的戰士們啊,不管寒冬臘月,你們依然沒有鬆懈過。在隆隆的戰場上,硝煙瀰漫,各個都爭相衝向敵人的營地,奮不顧身的沖向敵人的槍口。一批倒下了,另一批就往前沖,這樣前赴後繼的趕上去。你們百折不撓,為光榮的革命戰鬥而奉獻生命。在敵人的嚴刑逼供下,你們寧死不屈,從容不迫,沒有透露出半點消息,因為你們堅定信念,不做賣國賊,要死的光榮。你們的死重於泰山,你們堅貞的品格,壯烈的犧牲才換來我們今天的美好時代。你們擁有松樹的偉岸,沒花的高潔和恢宏的氣魄,是革命的功臣。

  革命偉人的錚錚鐵骨,永不言敗的精神激勵着我們,他們的光輝永照着親少年們,我們應該牢記他們的教訓,弘揚革命精神,傳承革命傳統,讓這把革命之火永遠發光,發熱。如今生活富裕,國泰民安,莘莘學子們更應該樹立遠大理想,珍惜學習機會,以高度責任感為祖國,為社會奮發進取,刻苦學習。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接班人。這樣才不會辜負先人的厚望,先人的努力。

  革命先人們,你們為中華之崛起而拼搏,我們不會忘記你們。請你們安息吧,我們將踏着你們的足跡繼續前行。你們的光輝形象永留在人們心中,祖國萬里都有你們的身影。鮮花送偉人,我們深感惋惜和不舍,我們懷着敬仰和懷念之情向你們致敬。願你們走好,相信明天會更加美好。

  初一:蘿曳騰蛇

您正在瀏覽: 清明祭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