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祭掃烈士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祭掃烈士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和煦的春風,我們到烈士陵園祭掃烈士墓。雖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可今天,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沒一點下班的意思。

  到了烈士陵園,全校同學站好隊。我們系著鮮艷的紅領巾,戴着一朵小白花。學生代表主持了唱隊歌、呼號、獻花圈、為武警叔叔戴紅領巾等一系列活動。

  面對高大的紀念碑,革命烈士那浴血奮戰奮勇殺敵的形象浮現在我眼前。黃繼光、邱少雲、劉胡蘭……是像他們一樣拋頭顱,灑熱血的千千萬萬個革命烈士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當我們唱起嘹亮的隊歌時,我彷彿周身熱血沸騰,我們是21世紀新一代接班人,應該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不辜負先輩們的殷切期望。“為革命時刻準備着”

  這是我們鏗鏘有力的口號,也是我們慰告先烈的誓言。當少先隊員莊重地為革命先烈們獻花圈時,我在心裡默默哀悼先烈們的英靈。安息吧,革命先烈們,你們的汗不會白灑,你們的血不會白流。我們一定會完成你們未完成的事業,實現你們的夢想!

  最後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祭掃烈士墓活動結束了,在返回的路上,那首激人奮發向上的歌聲一直在我耳邊回蕩: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向著革命先烈們的光榮路程……

您正在瀏覽: 清明祭掃烈士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