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祭掃烈士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祭掃烈士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手裡拿着潔白的紙花,懷着沉重的心情趕到撫州烈士陵園為長眠在九泉之下的烈士掃墓,懷念他們的豐功偉跡。

撫州革命烈士陵園有9700多位烈士,還有許許多多無名的英雄。他們在戰爭中為了人們的利益,在共產黨、毛主席的領導下,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推翻了國民黨反動派,建立了新中國。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像付正光烈士為了救一個小孩被敵人擊中,周馬文烈士為解放撫州而犧牲,還有許多優秀共產黨員、革命青年。正因為有了這些祖國的優秀兒女,才有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今天前來掃墓的青少年絡繹不絕,大家都非常的肅穆,可以看出對烈士們的無限崇敬。

我們都知道,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都是烈士們用鮮血、生命換來的。烈士們!安息吧!我們決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堅決捍衛你們用生命換來的勝利果實,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繁榮、富強。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清明祭掃烈士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