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默的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柳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默默的柳樹 

  我曾在公園門口見過一棵柳樹,那是一棵老柳樹,粗壯的樹榦已經裂開了一條深深的大裂縫,雖然是這樣,它還是頑強地生長着,從它的樹枝上長出了翠綠的葉片,是那麼逼人的眼,是那麼沁入你的心,那麼…。 

  春天裡,百花齊放、萬花爭艷,牡丹、玫瑰、串兒紅……太多太多的品種,它們被擺放在路邊,供人欣賞,那些花們使勁的伸展着自己的腰枝,把最燦爛的笑臉獻給路人,而路人也為她們駐足,為她們傾心,可是柳樹呢? 他又是怎樣的呢? 

  他不去爭齊鬥豔,他也不去向人們炫耀自己的美,他只是默默地監守着自己的崗位,默默地為祖國的綠化作出自己的貢獻。也許沒有一個人會為這麼一棵老柳樹而駐足,但他仍會為毫無怨言地為人們奉獻着,奉獻着,我欣賞柳樹,我讚美柳樹,他即不像花那樣嬌媚,也不像小草那樣柔嫩,他不知經過多少歲月、不知經過多少風雨的洗禮,但我仍從他那堅挺的身軀中,體會到了生命的頑強,因為我看到在風雨中許多花兒凋謝了、小草枯萎了,而他則在暴風雨的洗禮中變得更加生機勃勃,雖然他仍不被人所注意,不被人欣賞,但他仍然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默默地… 

  這就是柳樹,正像我們生活中的某些人,默默工作,不圖回報,只是默默地奉獻着,大柳樹啊!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此文於初一年級創作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9級應瑛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