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柳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柳樹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一到春天,它穿上綠衣,迎着春風揮舞着她的枝葉,散發出勃勃生機。從古至今人們總是讚賞他的飄逸,優雅。賀知章曾寫道: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千古名句.

  我家門前的池塘邊有一棵高大的柳樹,小時候的我我對它萬分喜愛。

  春天春風吹過,柳芽兒就迫不及待的露出頭來,柳條在風中翩翩飛舞。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愛和小夥伴們一起調皮的折下它柔軟的枝葉,做風箏;做弓箭;或者是拿着它柔軟的枝葉一起在樹下追逐.玩耍。一直玩到太陽下山才回家吃晚飯。 

  夏天,烈日炎炎,這時人們就搬個小桌子,坐在樹蔭下,陣陣涼風襲來,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而我呢?就和我的小夥伴們趁着大人們不注意一塊兒躡手躡腳的抓着樹榦爬到樹上,找一個比較粗的樹枝坐在上面盡情的享受着涼風襲來的舒適,欣賞着遠處的風景,真是一種享受啊。 

  秋天,秋高氣爽柳樹葉子都枯萎了。大人們都到田野里勞作去了,我們就找來個紅領巾圍着柳樹捉迷藏,它就像一個慈祥的老爺爺一樣,一直陪伴着我們從不厭煩,我們則一直玩到大人們都回家把飯做好了之後再回家吃飯。雖然少不了挨怪,但是還在想着之前的遊戲,就還沉浸在快樂中。 

  冬天,白雪皚皚。柳樹上掛滿了冰條,一陣風吹來,樹上丁玲丁玲的響,就像是月宮裡的桂樹一樣,把我帶到了童話般的世界。在冰天雪地里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柳,我愛你,你是仙子,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柳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