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柳絮的溫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的溫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紛紛揚揚的柳絮飄在空中,像是雪花,像是一片片自由自在的夢,攜帶着歡笑,蘊含著常人所無法想象的希望。多愁善感的我經常發出感慨,感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儘管是多麼美好的事物在我眼中都是悲傷的載體,眼淚的催化劑,但是對於柳絮,我有一種令我震驚的感受,我並沒有把他再加註在一種悲傷的情感之上,而是用一種常人的眼光去看待它!猶如看待牆上那一斷斷記憶的碎片一樣! 

  泡沫聚散,煙花綻放,一切彷如虛幻,令人捉摸不定,可望而不可及。 

  這便是我眼中的世界,美好過後接着肯定是悲傷,希望越大失望便越大,快樂之後就又將陷入那片沉寂,而那樣的感覺我無法忍受,這樣的思想早已在年幼的我心中根深蒂固。無法避忌,更加無法抗擊,世間一切在我眼中都是慘淡無色,沒有一絲光亮,面對我的是無盡的黑暗。自然,即便是希望在我心中都是以消極的情緒來看待,書寫着原本自己不知道的可笑語言,才知道自己是怎樣度過這幾年的,在無形中被操控着傀儡娃娃也不過如此吧!自己就是如此的可笑,可笑的演繹着一個個與常人背道而馳的情節。 

  欲逃脫,卻又止,亦願做如此;思傷情,嘆所謂,寧沉潛於世! 

  在剛進入初中的時候,自己就明白這些,而且看得清清楚楚,可還是毅然選擇了繼續在一片雪白的世界里一個人活着。因為在班裡曾經的朋友不在,曾經的美好更加不復存在,面對我的是前所未有的陌生。說實話,第一天在中學生活,我顯得無比的茫然,比斷了線的風箏還顯的脆弱。當時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的不堪,單單的孤獨就讓我成了那樣。那時的自己受不了分離,受不了孤獨,受不了寂寞,更加受不了在陌生的環境里暢快的呼吸!我忘不了那些曾經的過往以及會漸行漸遠的朋友,心裡很明白,時間會將一切沖淡,更別說這一些青澀的感情。可是我還是願意活在那個終究不會改變的定局中,做一個帶着沉重回憶過現實的傻瓜。 

  倍加珍惜可換來的又是什麼?那些回憶重的我無力再承受,永遠定格在了2009年6月里的點點樹蔭斑駁之中。 

  只是放下,不是放棄,即便那段回憶破爛不堪,即使那段回憶傷的我遍體鱗傷,我依舊不會放棄對它的懷念,對它的不舍。 

  柳絮的溫度給我的是溫暖,是希望,是雨後的彩虹,我要笑對生活,即便遇到多大的困難,多大的挫折,我也要堅強的戰勝它。人生路上本來就是這樣,逆境多,順境少,磕磕絆絆永遠都不會少。現在的自己只是個少年而已,以後面臨的事情將要更多更多,如果現在就受不了那麼以後的狀況可想而知。 

  盡一切人生之責吧!

您正在瀏覽: 柳絮的溫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