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花 

 我總仰望天空眨着眼的星星,問星星們我自己美好生活是怎樣的?是像花朵一樣張開笑臉開開心心的,還是想烏雲一樣整天愁眉苦臉的。我希望,我的未來式開開心心的。假如我是一朵花那該有都好呀? 

 假如我是一朵康乃馨,我將把“我”獻給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母親是頻繁的,母愛是偉大的。她把我們一把屎一把尿的帶大。我們在母親的懷抱下長大。每天早早的起床,為我們準備和皇上一樣的早餐,晚上還要為我們檢查作業。難道我不應該送給為大的母親嗎? 

 假如我是一朵聖潔的百合,我將把“我”送給教育和關心我們的老師,表達我對老師的尊敬。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我們學習的指南針。在黑夜裡老師想一盞明燈,為我們照耀前進的道路。早沙漠里,老師是以往清泉,往我們甘甜解渴。當我身處逆境的時候,老師給予我信心和力量,不斷的幫助我們學習,它像一朵聖潔的百合一樣萬里飄香。 

 假如我是一朵向日葵,我想把“我”送給我的好朋友。我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里,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和快快樂樂的回憶。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們安慰着我。鼓勵着我,告訴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朋友幫助着我,和我一起克服重重困難。送朋友向日葵,希望朋友們看見向日葵會想起我們在一起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 

 假如我是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會把我”獻給一切需要幫助的人們,給他們捎去溫暖…… 

 假如我是一朵……話,純潔美麗;花。可愛迷人;花,情意深深。在祖國親人的祝福聲中,在社會主義春風吹拂下,開出最美最鮮艷的花朵,為更多的人送去溫馨和祝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