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桂花飄香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桂花飄香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九月,正是桂花盛開之際。我正在和鼻尖那縷若有若無的桂花香嬉戲,腦海中的回憶卻也不停歇。

  自從那日,桂花的影子就再也無法從我的記憶中抹去。

  那是九月中旬,正是滿園桂花飄香之際。那年也不知怎的,入秋了,也異常多雨。我與母親去桂花林中遊玩,正值日中,可已入秋了不但不炎熱,加上幾日多雨,空中猶帶着几絲泥土香與不入世俗的桂花香。我卻像是中了咒一般,痴迷的往桂花深處跑去。該死的天氣,此時卻下起了雨,顆顆雨珠滴落在軀體上,我猛然驚醒,天空全是烏雲,黑沉沉的,周圍的遊人也不見了蹤影,加上衣物濕漉漉的纏連,終於哭了出來。幽靜的林中,我的哭聲異常清晰。

  她如一個不染世俗的神女,出現在我面前。我的哭聲越來越小,淚與雨早已糊了我的眼睛。可是當我感覺到了那個懷抱的時刻——是母親!淚水再次不成器的湧出,可是這次我的心卻是出奇的安靜。

  一抹雕欄,噴清香桂花初綻。而我,便是那初綻的嫩芽。

  初一:漩沫,紫菱

您正在瀏覽: 又到桂花飄香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桂花飄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