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飄香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走進校園,撲鼻而來的桂花香使我心曠神怡。 

  在校園中,安靜極了,聽不到一絲人們說話的聲音,大家都在考試呢!耳邊響過一絲秋風吹過的聲音,感到一絲涼爽,緊接着,是一陣令人陶醉的桂花香飄進教室中,我深呼吸了一口,真香真令人沉醉…… 

  記得十一長假時,美術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畫的就是金秋時節。 

清晨,我坐在門前的一棵桂花樹下,欣賞起了這迷人的秋色,在畫中,我畫了廣闊的田野、細長的河流、窄小的水泥路高大的楓樹以及有致有序的樓房,可總覺得還少了一些什麼 

  我低下頭,在那兒想着想着,忽有一陣風吹來,頭頂的桂花散了一地,也飄落到了我的畫上。此時,我茅塞頓開,便在畫上添了幾筆秋風、有些搖晃的桂花樹,還有正在飄落的桂花和已落了一地桂花“海洋”。 

  坐在靠椅上,遙望遠處的風景,再加上這涼爽的秋風與我作伴,我感受到了享受是多麼地美好,它使人心中感到愉悅、舒心。 

  在這桂花飄香時,我竟躺在靠椅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在夢中,我變成了一隻美麗多姿的蝴蝶,圍繞着小主人和桂花樹轉來轉去,一圈又一圈,快樂極了。我停在桂花樹上,聞着桂花的味道——好香那!我趕忙摘了一朵,放在小主人的臉蛋上;再摘了一朵,放在了她的額頭上、嘴巴上。最後,我摘了一朵最大的桂花,放在了小主人的鼻尖上…… 

  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抓抓有些痒痒的鼻子,突然發現,我滿臉都是桂花,香極了! 

  杭州市四季青中學 

  初一(7)班 

  柴 琳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