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校園裡漫步,走到“行政樓”處我放慢了腳步,當然我的目標並不是“行政樓”哦!而是它旁邊的一棵桂花樹。

  呀!來了這麼多天了,我竟然還沒有發現這裡會有一棵桂花樹。着實嚇了我一大跳。這般清雅的桂花樹,就這樣佇立在了這碧綠的草坪上,平凡而又超凡脫俗。

  遠觀,樹葉很碧綠,筆挺的樹榦,上面冒出了許多小小的,黃色的花,細細碎碎地把影投在上面,折射出點點金光,如閃閃發光的寶石,璀璨亮麗。它舒展着自己優美的枝條,彷彿一個不識人世的仙子,十分天真可愛。誰看見它都會發出由衷的讚歎。

  近觀,小小的筒狀的花一朵朵的綻放在樹上。路人見了,多看了他兩眼,它便羞羞嗒嗒的垂下了頭。花總是一堆一堆的綻放,雖然分佈有些稀零,但卻很別緻。那花啊!不像瓣兒多圓嫩的牡丹;不像絨絨易飄的蒲公英,不像迎風傲雪的梅花,它呢!就是一朵朵還沒有指甲蓋大小的桂花,可是,我卻最愛它。愛它的清新脫俗,愛它的平凡優雅。

  它純潔的像個天使,總能直應人的內心深處。我不由的與它們嘻戲起來,我輕輕的向它們吹了口氣,呵!他搖了三下,彷彿在說“哎呀呀,暈死我了。”“噗”我笑出了聲來,它真可愛。

  忽然,一陣秋風吹來,成堆的香氣向我擁來,我下意識的深吸一口氣,感覺風也被渲染成了淡黃色。

  桂花啊,你,就是我最愛的花。是我心中的幸福精靈。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牛依飛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