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暖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願意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一滴水,一片葉,無不散發著溫暖的氣息,這一刻,我的心中春暖花開!

  夜風輕輕,月光透過玻璃門折射到我的臉上,閃爍着搖曳的銀碎,一陣輕風拂過,牽引着髮絲,牽引着我的心,回到那幾個小時前老師布置的任務,很簡單的一句話,望着月光,我彷彿下定了決心。

  着實睡不着覺,起了身,披了件衣服,穿過黑漆漆的客廳,到了陽台,想散散心。月光將無私的光芒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也灑進了我家的陽台,映襯着月光,此時的陽台顯得格外靜謐。再定睛,桌椅旁邊還有一個人,月光照亮了他的半邊臉,哦,是爸爸!寂靜的夜,他獨自一人品味着茶,空氣里若影若現地飄着一股茶淡雅的清香,雖看不清整個人,但爸爸的臉上,明顯刻着一道道被歲月無情踐踏出來的痕迹,在月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刺眼,刺痛了我的心,猛然間,想起了老師的話。“爸!”我失聲叫了出來,爸爸的眼裡浮過一絲驚訝,但很快平靜,面帶微笑着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也給我杯茶吧!”調皮的語氣略帶着淡淡的心酸,沒有再多的言語,只是一碗熱氣騰騰的茶放到了我的面前,繼續品味着茶。爸爸的手輕輕托起白瓷杯,聞了聞散發著清香的茶,朝左右搖擺着,末了,吹了吹那尚有餘溫的茶,細細品味,我也這樣喝了一口,淡淡的茶香洗凈了疲倦,洗凈了心靈,月光就在這時鑽了進來,寧靜的夜,皎潔的光,淡香的茶,融合在一起,宛如仙境,心中仍想着老師的話,不覺就開了口:“爸爸,我……”“什麼事?”“哦,哦沒什麼!”果然還是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爸爸的眼神略帶疑問與失望,但又被平靜所遮蓋。夜漸漸有些深了,只是披了件單衣,略感涼意,一陣疲倦襲上心頭,我不禁微微小睡,只感覺一陣溫暖,原來是爸爸想推醒我,卻又不忍,找了條杯子蓋好,眼眶有些濕潤,話語脫口而出:“爸爸,你和媽媽都很辛苦,我愛你們!”一絲驚訝與欣慰爬上爸爸的眼睛,沒有言語,但身子卻有些顫抖,我仔細觀察着他,頭髮有些白了。蒼老書寫着他歷經的辛苦,為了我的幸福,他操勞着。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在心裡大聲地喊着。

  “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噴放的愛……”是的,歌又一次在心頭蕩漾。鮮花開滿心田,並不是完成了老師的作業而快樂,而真正無限的感激與愛……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這一刻,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初一:安祺2000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