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朱自清先生筆下的春,總是那麼充滿活力。東風來了,春天到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小草從土裡鑽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青翠得讓人眼前一亮,花兒爭芳鬥豔,紅似火,粉似霞,白如雪,惹得群群蜜蜂嗡嗡叫,陣陣彩蝶翩翩飛,而在這樣繁花似錦的景象中,我的心卻依然在寒冷的冬季中尋找我的春天。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初二的碼頭,即將登上初三的岸,而我卻對初三的恐懼越演越烈,在繁忙的學習中,每當想起自己如奶色般朦朧的未來,心中不由又增寒意,猶如雪上加霜。

  直到那夜,我才看見點點綠意,但有似有似無。

  夜已深,寫完作業的我來到了媽媽的房間,隱約聽見媽媽與爸爸的對話。

  “還疼嗎?明天不去了,不在那干啦!咱去別的工地把。”媽媽眉頭緊鎖,滿臉無奈地說。而我卻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忽然我看在爸爸正在流着鮮血的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的心又結了一層冰。然而父親的話立即敲碎了這層厚厚的冰。

  “這點痛算啥呀!咱這不都為了孩子嗎!他學習挺努力的,咱不能讓他泄勁兒,對吧?”話音剛落我便推門而進,但身體彷彿別凍僵了,不能移動,我本以為父親會向我訴苦,於是我便盯着那條滿是鮮血的腿,等着他開口說抱怨我的話。誰知他馬上把褲子腿放下,我更加不解的望着他。他忍着疼痛,一跛一跛的來到我面前,輕輕的扶着我的肩,溫柔的問我:“作業寫完啦?”他面帶微笑,那笑容是那麼燦爛,放出的光芒,無法抵擋,瞬間我心中的積雪就全部融化啦,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至撲到他的懷裡,認憑眼淚爬滿臉頰。

  這一刻,我終於看見了春的足跡,不再是點點綠意,而是花團錦簇!此刻我終於明白,原來我一直苦苦尋找的春天就是父親對我永恆的愛啊!我還在迷茫什麼呢?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遼寧盤錦盤山縣新興中學初二:孫亞楠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