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迷失的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迷失的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舊獨自倚在窗前,斂着一種浪漫。陽光灑落的燦爛,輝映着純澈的藍天,聽風瀟洒的情懷。於這春末夏初的年代,心中掛着對暖春的好生眷戀,卻也夾雜着對夏的殷殷期盼。我知道,春暖花開永遠也不會迷失。

  成都,一個休閑之都。賞花是成都一直以來的民俗習慣,所以便又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湧向龍泉——現實中的桃花源。

  又一個美的讓人心醉的早春時節,桃花仍是如往年般開的絢爛。粉嫩的花瓣上還殘留着早春搖曳的淚水,潤土濕花的寂美,閑花落地的黯然。桃花依舊洋洋洒洒地開着,一簇簇、一團團,疊成一個柔美的微笑,擱置在褐色的枝幹上。明艷的色彩夾雜着透明的感染,時而靜止,時而流動,一片片翠綠的小葉子溫情地圍繞在她周圍,顯得多情而溫柔。

  暖春,一樣的微醺,一樣的純真,桃花於這醉人的春光中低吟淺唱,和着藍天,和着白雲,和着飛鳥,和着大地。空氣中彌散着馥郁的花香,悠揚而沉寂。遊人懷着歡愉的心情,擺脫城市的繁雜與束縛,遊走在這鳥語花香的山丘上。她們想與桃花媲美,“卡嚓卡嚓”閃射的照相機記錄了她們喜悅的容顏。走進農家樂,歡聲笑語便縈繞在耳邊,久違的笑容浮現在人們的臉上,一臉的輕鬆和愉悅,有打撲克牌,有打麻架的,有和朋友聊天的,有品茶的……在這個世外桃源,既有自然的和諧,又有農家的樸實,所謂的“天人合一”即是如此吧!

  或許,成都的魅力就在於既擁有現代化大都市的時尚,又具有大自然的氣息。這恐怕才是它令人來了就不想走的真正原因吧!

  如今,桃花早已落了,但我卻還可以堅信那不會迷失的春暖花開。

  因為,我知道明年還有春天要來。

  因為,我知道有化作春泥的桃花。

您正在瀏覽: 不會迷失的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迷失的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