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春風已拂面,萬物都沉浸在春天的喜悅之中,感受着春天的溫暖,心中盛開着幸福的花朵。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日,天上沒有太陽,只有一朵一朵小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被風吹得像斷線的風箏般起起落落。

  女孩蜷縮在冰冷的牆角,穿着破爛稀薄的衣服瑟瑟發抖。滿夾白雪的髮絲凌亂的散落在肩頭上,裸露的皮膚凍得通紅。手裡緊緊地握着一把火柴。她擦亮了一根有一根火柴,卻總是無法暖合起來,她傷心的哭了,只有溫熱的淚水能溫暖她的臉頰。

  一個商人走過來,他慢慢地蹲下來,撫摸着女孩冰凍的手。女孩驚呆了,滿懷感激地望着他。

  “你是賣火柴的吧?我需要一些。”商人拿走了一大把火柴,並給了女孩一枚硬幣。

  女孩緊緊地握着那第一枚賺到的硬幣,回到了她那破舊的家。這枚小小的硬幣給了她溫暖與希望,她又重新振作起來。

  在別人家的孩子溫順地在父母的懷裡成長的時候,女孩卻正經歷着她的完美蛻變。她在過去的幾年中,打過工、為別人洗衣服、刷盤子、當餐廳的服務員、打掃房間的臨時工……

  她嘗遍了苦頭,嘗遍了生活中的挫折。但她從不會放棄。每當她悲傷時,那枚硬幣便成了她的陪伴。後來,她做了推銷員,憑藉她在生活中積累的經驗、為人處事的道理和誠信樸實的作風受到了群眾的好評,也受到了公司的重用。

  誰也想不到,以前那個窮的要命的女孩會當上一家赫赫有名的公司的總經理,並擁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

  寒冷的冬天過後,又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她還是拿着那枚硬幣,滿懷感慨地行走在春日下。

  人生總會有起起落落,但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不要放棄。熬過寒冬后便會春暖花開。

 湖南長沙長沙縣松雅湖中學初二:袁欣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