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的氣溫明顯回升了很多,早晨一睜開眼,拉開窗帘就能看到陽光,走出院子,抬頭看看,又是藍藍的天空,好像在告訴大家,又是一個好天氣,又是美好的一天。每年的這個季節總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候,心裡總是有個聲音,在不斷的告訴自己,又熬過了一個寒冬,又迎來了一年的春暖花開,新的一年裡,新的一個春天,代表着新的生機,你應該有新的收穫。

  只是今年的春暖花開,有一些特別。隨着新年而到來的,一場武漢,冠狀病毒的疫情,讓我們的這個春天,變得跟往年不一樣。我們不在像往年一樣,可以邀着好友三五成群的去踏青,也不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奔赴遠方。我們每天能做的好像只有安安靜靜的呆在家裡。就像大家說的,只要在家睡覺就是為國家做貢獻。

  這樣的日子是曾經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包括自己。只是如今面對外面的艷陽天,面對頭頂上藍藍的天空,心裡有的更多的是對生計的犯愁。

  今天已經是正月十八了,從真正意義上來說過了,正月十五年就徹底的結束了!人們好像也就開始為新的一年而忙碌奔波了。每年的這個時候,這個季節,當人們為了新的一年再次背起行囊踏上遠方的時候,想應該是最感傷,但也最有精力的時候。春天總是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力量,總是給人一種可以重新再來的感覺,總是告訴人們萬物都是可以重新開始,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只是今年的這個年過的真的有些不一樣。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店裡留的那些衣服,真的是不由得着急。我不知道是不是好多人跟我一樣,每天焦慮着,在這個本來應該春暖花開而,心情愜意的季節里而焦躁着。

  好多人都告訴我,耐心的等待吧,等待安全的就可以出去了。有的時候我忍不住會問自己,如果再一次出門的時候還是春暖花開,或者已經到了夏日炎炎。

  午後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戶照在人身上,暖暖的。我平常的這個季節,我應該美美的睡上一覺。因為睡醒以後我應該又有新的事情可以做。我可以為了明天而努力,我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可以為了新的一年裡有更好的收穫而努力。

  可是今年的這個季節里,我卻睡不着。因為我害怕白天睡多了,以後晚上的漫漫長夜,我會失眠。

  也曾無數次的告訴自己,耐心的等等吧。你應該相信國家,相信政府,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應該能夠迎來真正的春暖花開!

  現在也由衷地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迎來真正的春暖,真正的花開!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