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您比以前更忙了。每天早早起來做好飯,就匆匆地去學校了。等我醒來時,總會在枕邊發現這樣一張字條:飯好了,熱一熱吃吧。我的心每當這時便會有一種失落感。那些孩子真的比我重要嗎?母親,您對我說過:“那些孩子沒有父母,應多得到一些關愛。”難道兒子就不需要關心和愛護嗎?

  年幼的我,開始用叛逆的心理對待您。您卻一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一次,我從外地上學歸來,感覺到家是由我來主宰的。我一進門,便理直氣壯地回到我的房間,開始玩電腦,您本來要問我一些問題,可是被我粗暴地拒絕了,說完我便走進房間,倒頭便睡。一覺醒來天都黑了。我一看錶,已是半夜12點。我出去一看,您還坐在餐桌旁。一看見我,笑着說:“我把飯熱一熱,快吃吧。”我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殊不知一滴液體滑過我的臉龐。媽媽呀,母親呀,您這母愛怎能叫我拒絕?

  記得有一次,我即將遠走,您耐心幫我收拾好東西,裝上您特意為我買來的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餅。您告訴我:“去了要好好學習,花這麼多錢,就是為了讓你好好學習,將來為我們的國家做出貢獻,家裡的事你什麼都別想。有事就給家裡打電話,叫你爸送去。衣服都裝好了,天氣涼了,要多穿衣服……”臨行前,您幫我整了整衣物。揪了揪領子,告誡我要多聽老師的話,認真完成作業……。我把每一個字都銘刻在心。

  母親,您就像那慈愛的大樹,而我就像那不懂事的小草。您是屋子,而我卻在裡頭,外面寒風凜烈,屋子裡卻是春暖花開。

  初二:苗嘉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