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桃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桃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桃花開 

昨夜風吹處,落英聽誰細數 

--題記 

朝露曇花,咫尺天涯。多姿的桃花在我們不經意間熱情的開放。美麗的青春年華,在我們忽略中,一點點的流逝。聰明的你,可曾注意到她輕盈的腳步。 

遊絲軟系飄香榭 

風不停,綠樹陰,陽光晃眼,天真藍。 

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在運河堤上追逐打鬧。一陣輕盈的東風,夾帶着幽香迎面撲來。"好香啊!"百合的鼻子最尖,"看!"我伸着胖乎乎的手指着前邊的一排桃樹,一朵朵粉色的桃花淺施粉黛,風吹過,如玉脂般晶瑩的花瓣打着旋兒落地。"好美呀!""嗯,馬上就可以吃桃子了!" 

躺在草地上,柔軟的小草撫摸着我們。"好想像桃花一樣快快長大。""嗯,當大人真好,不要被人管,時間多得太慢了……" 

此時的我們卻怎能注意到大樹旁一棵小桃樹上,桃骨朵兒正在默默開放。 

風刀霜劍嚴相逼 

剛步入初中的我倚在桃樹旁,天空中的白雲也噙着思念輕輕拍打在樹葉上。 

一次次考試的失利,升學的壓力,父母的期望像絲一樣包裹着我。 

"好難過,這就是成長嗎?這就是青春嗎?好煩……"我喃喃而搖頭。 

此時的我不曾留意在雨中輕擺裙邊的桃花。 

翠減紅衰愁殺人 

這個夏天彷彿是一步步的挪過來的,但終究還是來了。畢業前一天,在校園中漫步,桃花又開了。碧綠的葉掌又怎能掩得住那傾城的面容悄然倩影,一朵朵紅暈在對我掩嘴偷笑,是笑我笨嗎?面對一場分別,我恍然大悟:我們的花季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流逝了,我所渴望的卻又是我所忽略的,而又偏偏是少年最重要的東西,美麗的青春年華。 

又見桃花開了,那朵朵燦若明霞的嬌兒是否有前年的殘花敗葉? 

花季雨季,青春年華,是挽留不住的,就在現在,開始緊抓現有的年華吧,不要讓忽略的,再次成為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又是桃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桃花開 暫無評論